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医疗健康 > 兰州疫苗接种 > 兰州流感疫苗最佳接种时间是何时
兰州流感疫苗最佳接种时间是何时
2020-10-21 16:12【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何时接种流感疫苗?兰州流感疫苗什么时候接种最好?兰州哪些人群推荐接种流感疫苗?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兰州流感疫苗最佳接种时间是何时?

  流感病毒容易发生抗原变异,因此流感疫苗需要每年接种才能获得有效的保护。北方省份每年冬春季都会发生一次流感的季节性流行,甘肃省流感病毒活动一般于每年11月开始出现,12月至次年1月进入流感流行高峰,也有部分年度流行高峰推迟。流感疫苗最佳接种时间是每年流感流行季节来临前,但在流行期内接种疫苗均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年龄在6月龄以上,无接种禁忌症的人均可自愿接种流感疫苗。推荐下列人群每年优先接种流感疫苗:

  1、6-23月龄的婴幼儿

  2、2-5岁儿童;

  3、 60岁及以上老年人;

  4、特定慢性病患者,包括心血管疾病(单纯高血压除外)、慢性呼吸系统疾病、肝肾功能不全、血液病、神经系统疾病、神经肌肉功能障碍、代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患有免疫抑制疾病或免疫功能低下者;

  5、医务人员;

  6、6月龄以下婴儿的家庭成员和看护人员;

  7、孕妇或准备在流感季节怀孕的女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感】可获健康甘肃app下载入口、疫苗预约流程、预约接种门诊电话汇总、相关问题解答。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武威市狂犬疫苗在哪里打(地址+时间+电话)

    不管是II级还是III级暴露,都需要接种狂犬病疫苗,武威市狂犬疫苗接种点具体信息,详见全文!

  • 甘肃xbb疫苗在哪接种(最新消息)

    《接种方案》明确在新冠病毒 XBB 变异株流行期间,重点是今年秋冬季,优先推荐接种含 XBB 变异株抗原成分的疫苗。甘肃接种地点详见全文。

  • 兰州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预约时间安排

    兰州市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每周一上午9:00健康甘肃App预约。最新接种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后两针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第2/3剂次无需预约可按流程前往兰州市红古区妇幼保健院接种。具体接种流程详见全文。

  • 兰州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价格(二价+四价+九价)

    兰州市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每周一上午9:00健康甘肃App预约。最新接种价格详见全文。

  • 兰州市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接种指南

    兰州市红古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每周一上午9:00健康甘肃App预约。最新接种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西固区四价九价hpv疫苗接种点地址+电话

    西固区卫健局就西固区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单位予以公示,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预约后前往接种。

  • 兰州西固区九价疫苗预约官网+接种点

    西固区卫健局就西固区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单位予以公示,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预约后前往接种。

  • 健康甘肃app预约hpv疫苗流程

    甘肃省二价、四价、九价HPV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可通过“健康甘肃APP”预约,预约成功者可前往定点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 兰州西固区hpv九价疫苗在哪打?

    西固区卫健局就西固区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单位予以公示,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预约后前往接种。接种地点详见全文。

  • 兰州新区四价疫苗在哪里打(接种点地址+电话)

    兰州新区接种四价、九价HPV疫苗实行网上预约,兰州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接种点进行公示,接种地点详见全文。

  • 兰州新区九价疫苗在哪可以打?

    兰州新区接种四价、九价HPV疫苗实行网上预约,兰州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接种点进行公示,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