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教育培训 > 兰州初中 > 兰州新区小学一年级和七年级学校学位划拨范围
兰州新区小学一年级和七年级学校学位划拨范围
2018-11-23 09:30【我要纠错】

【导语】: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初中七年级招生范围,具体有哪些?兰州新区的家长们不要担心,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

  以2017年以来发布的公告来看:

       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

  1、兰炼一小新区分校:非新区户籍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出城入园及招商引资企业职工的子女;户籍在中川镇北坪、西槽(五社、六社)、倒水塘村的适龄儿童。

  2、兰州新区第一小学:户籍在中川镇芦井水、宗家梁、方家坡、陈家梁、红玉村;持有彩虹城A、B区安置协议新区内拆迁户的适龄儿童。

  3、兰州新区第二小学(位于职教园区):西岔镇招生范围之内的适龄儿童。

  【报名点:西岔学区

  4、新区实验小学(位于绿地集团东侧,瑞岭雅苑南侧):黄河大道以南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注:含中川中心小学招生范围之内的适龄儿童。

  【报名点:中川中心小学】

  5、新区第五小学(位于纬十六路南侧):黄河大道以北辖区内,不含彩虹城A、B区安置户范围之内的适龄儿童。

  注:含中川镇中川小学、何家梁小学招生范围之内的适龄儿童。

  【报名点:经纬印象】

  6、中川镇、秦川镇、西岔站其他学校一年级招生工作按照往年招生规定执行。

  初中七年级招生范围——

  兰州新区2017年初中七年级招生工作按照兰州市教育局“整校划拨、兼顾户口、相对就近、免试入学”原则进行。其中,“一校对二校”的3所,“一校对一校”的34所,具体划拨如下:

  1、十一中新区分校:非新区户籍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出城入园、招商引资企业职工子女;兰州新区第一小学、中川镇中心小学、中川镇兴民小学户籍在芦井水、房价破、北坡、宗家梁、西槽(五社、六社)、倒水塘、陈家梁村的六年级毕业生。

  2、新区第一中学(位于兰石睿智名居):中川镇中川小学、何家梁小学、元山小学、华家井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兰州新区第一小学、中川镇中心小学、中川镇兴民小学其余六年级毕业生。

  注:中川机场扩建,中川中学整体搬迁至新区第一中学。

  【报名点:中川中学】

  3、新区第二中学(位于职教园区):西岔镇范围之内的六年级毕业生。

  【报名点:西岔学区】

  4、秦川镇初级中学:秦川六墩小学、源泰阳光小学、小横路小学、周杰希望小学、东川小学、中心小学、华家井口小学、胜利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5、秦川镇保家窑初级中学:泰川镇保家窑初级中学:秦川镇炮台小学、尹家庄小学、西小川小学、达家湾小学、保家窑小学、振兴小学、新园小学、建新小学、薛家铺小学、龙西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6、西岔中学:西岔镇子四墩小学、五墩小学、西岔二中、段家川小学、山字墩小学、中川小学、西岔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7、中川镇赖家坡学校:尖山庙小学、史喇口小学、陈家井小学、 廖家槽小学、赖家坡学校(小学部)六年级毕业生。

  8、中川镇、秦川镇、西岔镇其他学校七年级招生工作按照往年生招生规定执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划片】可获兰州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划片范围、对口划拨方案、招生报名指南、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新区七年级学校学位划拨范围

    兰州初中七年级招生范围,具体有哪些?兰州新区的家长们不要担心,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

  • 兰州小升初天庆实验中学学校情况及招生流程

    据往届家长分析,每年大概有3000名左右小学毕业生报考天庆实验中学,最终报录比约为6:1

  • 兰州天庆实验中学招生方式及流程

    据往届家长分析,每年大概有3000名左右小学毕业生报考天庆实验中学,最终报录比约为6:1

  • 兰州小升初天庆实验中学怎么样?

    孩子要上小升初了,天庆实验中学怎么样呀?兰州本地宝带你全方位了解一下

  • 兰州新区小升初入学报名指南(地点+流程+划片范围)

    兰州新区的孩子怎么上学?马上就是7年级的孩子了,兰州新区划分区域有哪些,报名流程是怎样的,兰州本地宝为你了解。

  • 兰州哪些小升初学生不参加对口划拨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

    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

  •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学区对口划拨详情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43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学区对口划拨详情如下

  • 兰州安宁区小升初划拨详情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17所,兰州安宁区小升初划拨详情如下

  • 兰州七里河区初中学区对口划拨详情

    参与招生的初中招生学校有18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73所。兰州七里河区初中学区对口划拨详情如下

  • 兰州城关区初中学区对口划拨详情

    兰州城关区初中学区对口划拨详情,兰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更多资讯,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28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7所(不含民办小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