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教育培训 > 兰州初中 >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学区对口划拨详情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学区对口划拨详情
2023-09-20 16:39【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发布啦,根据城区中小学分布状况、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和小学毕业人数以及学生分布等情况,以毕业学校为单位进行对口划拨。

       —— 西固区 ——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8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37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22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5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3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3所,一校对六校的小学有4所。具体对口划拨方案见附表。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划片范围(最新)

  具体划拨说明:

  月牙桥小学: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小坪学校: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

  马耳山小学: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

  孟家山小学: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

  杏胡台小学: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

  兰化四小: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山丹街(南北向)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寺儿沟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

  兰炼一小:居住在铁路以北,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以东区域及西固区外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十字以东,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含)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二中。

  福利二小:居住在铁路以北,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以东区域及西固区外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十字以东,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含)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二中。

  兰炼二小:居住在铁路以北,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以东区域及西固区外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十字以东,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含)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十字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

  福利三小:居住在铁路以北,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以东区域及西固区外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十字以东,西固人家西固区疾控中心(含)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十字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

  玉门街小学: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非西固区户籍学生居住在寺儿沟至清水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西固区实验学校:⑴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②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和非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③非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⑵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西柳沟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学生和非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②非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⑶居住在铁路以北,北站十字以西区域和北站十字以东,兰炼十字以西,西固中路以北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⑷居住在铁路以北,兰炼十字以西,北站十字以东,西固中路以南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⑸居住在铁路以北,兰炼十字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

  西固一小:⑴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②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和非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③非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⑵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西柳沟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②非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③非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⑶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⑷居住在108 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和北站十字以东,兰炼十字以西,西固中路以北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西固二小:⑴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②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和非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③非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⑵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西柳沟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②非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③非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⑶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⑷居住在108 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和北站十字以东,兰炼十字以西,西固中路以北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兰化三小:⑴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购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②西固区户籍租房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③非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⑵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山丹街(南北向)以东区域:①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②非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⑶铁路以南,山丹街(南北向)以西,寺儿沟桥以东区域:①房户一致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②房户不一致的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③非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⑷居住在铁路以南,寺儿沟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⑸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新区七年级学校学位划拨范围

    兰州初中七年级招生范围,具体有哪些?兰州新区的家长们不要担心,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

  • 兰州小升初天庆实验中学学校情况及招生流程

    据往届家长分析,每年大概有3000名左右小学毕业生报考天庆实验中学,最终报录比约为6:1

  • 兰州天庆实验中学招生方式及流程

    据往届家长分析,每年大概有3000名左右小学毕业生报考天庆实验中学,最终报录比约为6:1

  • 兰州小升初天庆实验中学怎么样?

    孩子要上小升初了,天庆实验中学怎么样呀?兰州本地宝带你全方位了解一下

  • 兰州新区小升初入学报名指南(地点+流程+划片范围)

    兰州新区的孩子怎么上学?马上就是7年级的孩子了,兰州新区划分区域有哪些,报名流程是怎样的,兰州本地宝为你了解。

  • 兰州哪些小升初学生不参加对口划拨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

    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

  • 兰州安宁区小升初划拨详情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17所,兰州安宁区小升初划拨详情如下

  • 兰州新区小学一年级和七年级学校学位划拨范围

    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初中七年级招生范围,具体有哪些?兰州新区的家长们不要担心,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

  • 兰州新区七年级学校学位划拨范围

    兰州初中七年级招生范围,具体有哪些?兰州新区的家长们不要担心,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

  • 兰州小升初天庆实验中学学校情况及招生流程

    据往届家长分析,每年大概有3000名左右小学毕业生报考天庆实验中学,最终报录比约为6:1

  • 兰州天庆实验中学招生方式及流程

    据往届家长分析,每年大概有3000名左右小学毕业生报考天庆实验中学,最终报录比约为6:1

  • 兰州小升初天庆实验中学怎么样?

    孩子要上小升初了,天庆实验中学怎么样呀?兰州本地宝带你全方位了解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