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土地房产 > 兰州商品房 > 兰州本地商品房贷款要提供什么材料
兰州本地商品房贷款要提供什么材料
2018-10-22 15:13【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本地商品房想要贷款,那么什么条件下才能申请呢,要哪些材料,兰州本地宝带你了解这些信息

  1.身份证明: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购房人及其配偶、抵押房屋权利人及其配偶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含集体户口;如为现役军人的提供军官证、士官证);

  2.收入证明: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单位盖章确认的工资收入证明原件,收入3000元及以上者还需提供申请日前12个月的工资存折(银行卡)明细打印单原件,并加盖银行公章;

  3.婚姻状况证明: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及抵押房屋权利人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4.申请人是未婚、离异或丧偶单身的,如增加共同申请人,需提供公证机构出具的能证明与申请人关系的公证书原件(如户口簿能够显示共同申请人与申请人关系的,可不再提供);

  5.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个人信用报告》原件;

  6.《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申请贷款前37个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原件(缴存不足37个月的,缴存明细需提供至首次开户汇缴日);

  7.经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复印件;

  8.首付款发票或收据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首付款发票或收据鲜章;

  9.抵押房屋的《测绘报告》原件;

  10.贷款申请人名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银行卡原件、复印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买房】可获兰州购房政策、限购政策、购买商品房或二手房贷款指南、申请条件、所需材料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市限价房出售政策

    限价房,又称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兰州市限价房出售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兰州公积金在我们身边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当公积金金额到达一定程度,只要缴纳人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以通过兰州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还贷等事宜。

  • 皋兰县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契税补贴政策(最新)

    皋兰县在我县有效落实“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缴纳购房契税的,按照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的规定。具体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23

    兰州决定提高养育二孩及以上的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详见全文!

  • 兰州多子女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兰州决定提高养育二孩及以上的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申请认定所需材料详见全文!

  • 兰州二孩三孩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兰州决定提高养育二孩及以上的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详见全文!

  • 甘肃兰州个税住房贷款利息扣除二套房可以吗?

    不可以。规定纳税人只能享受一次首套住房贷款的利息扣除,具体额度、期限等,详见全文!

  • 甘肃兰州个税住房贷款和租房两个可以一起扣吗?

    不可以。纳税人及其配偶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同时分别享受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详见全文。

  • 甘肃兰州个税住房贷款夫妻可以扣一个人的么?

    经夫妻双方约定,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扣除,具体扣除方式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变更,具体详见全文!

  • 甘肃兰州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都可以申请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住房贷款具体抵扣额度详见全文!

  • 兰州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兰州银行存量房贷利率下调将于调整当日生效,生效日起按照新的利率加点幅度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详见全文。

  • 兰州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最新消息

    兰州银行存量房贷利率下调将于调整当日生效,生效日起按照新的利率加点幅度执行。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