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劳动就业 > 兰州就业 > 兰州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地点及电话
兰州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地点及电话
2023-09-20 16:42【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兰州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详见全文!

  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

  请到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查询(应届毕业生可在9月1日后查询)

  地址:南关十字民安大厦一楼档案室

       生源地为兰州的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档案由学校邮寄至:

  一、城关区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兰州市城关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街子81号7楼档案室

  二、七里河区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98号(区人民政府院内1号楼505室)

  三、西固区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兰州市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 321号3楼创业办

  四、安宁区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兰州市安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 500 号(区人民政府院内)

  五、红古区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兰州市红古区就业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路890号(区人社局一楼大厅15号窗口)

  六、永登县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永登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和平街102号(县档案馆大楼301室)

  七、榆中县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榆中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100-21-2号(7号政务服务大厅三楼310室)

  八、皋兰县

  档案接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兰州市皋兰县就业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梨花路639号(县人社服务大厅三楼高校服务窗口)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写哪里?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兰州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详见全文!

  • 兰州毕业生档案接收程序流程是什么样的?附指南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兰州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详见全文!

  • 兰州流动人员档案存放是免费的吗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存放、管理不要交费,档案管理服务机构不得收取档案保管费、查阅费、证明费、转递费等名目的费用。

  •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范围包括哪些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详见正文。

  •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

  • 甘肃毕业生档案怎么查阅

    相关单位开展政审考察、选拔录(聘)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表彰奖励、因公出国(境)、社会保险、巡视巡察等工作需查阅流动人员人事档案,详见正文。

  • 甘肃省接收转递档案流程

    根据流动人员或存档单位申请,档案管理服务机构按照以下程序和要求开展档案的接收、转递服务。

  • 2019兰州毕业生档案应该去哪里查

    不管是在外地读书,毕业后把档案寄回原籍,还是就在兰州读书,毕业后档案放在本地,都需要查询确认一下档案是否已经归档,那要怎么查?去哪查呢?兰州本地宝来给你解疑。

  • 2019大学生档案寄回原籍兰州要如何办理

    高校毕业生档案想要寄回原籍兰州,办理流程是怎样的?档案接受地址应该如何填写?兰州本地宝给你详细的解答。

  • 2018兰州档案代理业务怎么办理

    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办理人事关系及档案代理业务的申请条件以及办理材料,有需要办理档案相关业务的可以到市人社局办理

  • 兰州市婚姻登记档案查询指南

    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2018兰州市婚姻登记档案查询指南,想要查看婚姻档案登记的直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办理材料即可

  • 兰州市人事档案保管办理指南

    在兰州办理人事档案保管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材料和办理流程又是什么?兰州本地宝为您整理好啦!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