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户籍身份 > 兰州户口迁入 > 兰州市生源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落户指南
兰州市生源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落户指南
2017-11-23 09:52【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生源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怎么在兰州落户,需要什么材料?到哪里去办理?

  办理条件: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为兰州

  所需材料

  1、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所在地在本市的;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在市人社部门登记注册,并由兰州市大中专毕业生择业指导中心加盖印章);

  2、《迁移证》;

  3、原迁出地户口簿,身份证

  办理程序和时限:由原迁出地户籍派出所核查其原迁出档案后受理,经派出所领导审批后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办理地址兰州市派出所

  》》兰州市派出所地址电话一览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省生育登记户口在外省能办理吗?

    甘肃省生育登记网上办理可以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进入,也可以通过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进行登记。生育登记办理户籍要求详见全文。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

    为了维持社会秩序,保护公民的权利和利益,服务于社会主义建设,制定本条例。具体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市户口迁移证用途介绍

  • 兰州市户口迁移证补办指南

  • 兰州市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 兰州给孩子上户口收费吗?

    不收费。新生儿入户在本市范围内任一派出所,可申请办理出生登记户口,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详见全文!

  • 兰州给孩子上户口需要什么手续?

    兰州市新生儿入户在本市范围内任一派出所,可申请办理出生登记户口,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办理手续详见全文!

  • 兰州集体户口孩子落户办理方式+所需材料

    新生儿入户在本市范围内任一派出所,可申请办理出生登记户口,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兰州市集体户新生儿落户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未婚生子怎么上户口?附所需证件材料

    兰州市非婚生育办理出生户口登记且随父落户,凭书面申请、申请人的户口簿、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申请人书面非婚生育说明。详见全文。

  • 兰州未婚生子可以上户口吗?

    可以的。新生儿入户在本市范围内任一派出所,可申请办理出生登记户口,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详见全文!

  • 兰州军人孩子户口怎么办理(所需材料+办理方式)

    夫妻一方为现役军人、一方为地方居民的,所生子女应当在地方居民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申报出生登记。兰州市军人子女落户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市新生儿没有出生证明可以上户口吗?

    新生儿入户在本市范围内任一派出所,可申请办理出生登记户口,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没有出生医学证明上户口方式,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