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出入境 > 兰州护照 > 出国(境)已被注销户口人员回国(入境)恢复户口
出国(境)已被注销户口人员回国(入境)恢复户口
2015-11-23 15:11【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省关于出国(境)已被注销户口人员回国(入境)恢复户口等相关问题给出的应对方案和措施如下:

  一、审核条件

  原公民非定居出国(境)已被注销户口的人员回国(入境)后恢复户口

  二、需审核证明材料

  1、出入国(境)有效证照;

  2、户籍底册或原有关户籍证明。

  三、办理步骤

  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对证明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理恢复户口和申领《居民身份证》手续。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出入境业务怎么在手机上预约办理?

    兰州市出入境业务(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办理,就近预约办证地点,详见全文。

  • 外地人在兰州办理护照需要多久?

    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兰州护照异地办理时间详见全文。

  • 外地人在兰州办理出国护照需要什么?

    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甘肃省护照异地办理所需材料详见全文。

  • 外省户籍可以在兰州办理护照吗?

    可以的。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详见全文。

  • 甘肃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入口官网

    甘肃省护照办理可以在网上查询进度,小编整理了甘肃省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官网,具体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护照异地办理条件+材料+流程

    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甘肃省护照异地办理方式详见全文。

  • 甘肃公安护照办理查询进度(最新入口)

    甘肃省护照办理可以在网上查询进度,小编整理了甘肃省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官网,具体入口详见全文!

  • 兰州市护照办理进度怎么查询?附查询入口

    甘肃省护照办理可以在网上查询进度,小编整理了甘肃省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官网,具体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护照办理一般多久时间?

    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甘肃护照办理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护照几天能办下来

    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兰州护照办理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兰州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兰州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兰州护照在哪里加注?兰州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兰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兰州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兰州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兰州护照在哪里补发?兰州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