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车辆交通 > 兰州新车购买 > 兰州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兰州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2018-07-12 22:04【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新车上牌需要注意什么?兰州市新车上牌有哪些情况不予登记?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登记:

  (一)、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资料无效的;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与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三)、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来历凭证、合格证、进口凭证、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记载的内容与机动车不一致的;

  (四)、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

  (五)、机动车属于走私、无进口证明、利用进口关键件非法拼(组)装或者套用国产车目录的;

  (六)、机动车未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

  (七)、机动车为右置方向盘或者将右置方向盘改为左置方向盘的;

  (八)、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者利用报废车辆的零部件拼组装的;

  (九)、机动车检验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

  (十)、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微信在线办理方式

  2、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数字:选号,就会弹出微信在线办理链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车注册】可获新车注册预约入口、新车上牌办理指南、操作流程、上牌地点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换新车怎么保留原来的机动车号牌?

    办理机动车变更登记、转让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原机动车所有人申请机动车登记时,可以向车辆管理所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详见全文。

  • 兰州机动车网上选号牌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兰州市机动车上牌网上选号所需材料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需要预约吗?

    兰州市新车上牌不用预约,但如果你想选心仪的号牌,就需要提前在网上选号预约了。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网上随机选号没看上的怎么办?

    兰州市新车没随机到喜欢的号牌,还可以选择自编选号方式,可同时录入5个意向号牌,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选号选好了没去上牌有影响吗?

    有。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选号规则

    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兰州市机动车挂牌选号规则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选号指南(网上预选入口+流程)

    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兰州市机动车号牌预选指南及流程图,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流程及费用(最新)

    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兰州市机动车上牌方式及收费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收费标准是多少?

    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兰州市机动车上牌收费标准详见全文!

  • 兰州新车上牌有哪几个地方?

    车辆技术参数符合公安部、工信部车辆上牌公告的国产机动车及进口机动车,可以在兰州市上牌。兰州市机动车上牌受理机构详见全文!

  • 兰州市汽车牌照注销指南

  • 兰州市汽车牌照申请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