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社保 > 兰州失业保险 > 兰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兰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2016-12-30 14:35【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失业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兰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兰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478号

  电话:8487208

  城关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75号

  电话:8873996

  七里河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98号

  电话:2663096

  西古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西古区玉门街321号

  电话:7533832

  安宁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安宁区健康路38号

  电话:7767534

  红古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红古区平安路890号

  电话:6215022

  永登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永登县城关胜利街59号

  电话:6423726

  皋兰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皋兰县石洞镇中心路11号

  电话:5721506

  榆中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榆中县城关镇太白西路36号

  电话:5221474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保险】可获兰州失业金申领入口、申领指南、咨询电话、失业保险办理指南及相关问题解答。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生育保险报销流程

    生育保险报销流程如下:一、生育保险待遇申领;二、到医疗生育待遇审核部门办理(社保局);三、 符合条件即可办理,凭办理凭证即可到银行领钱。

  • 兰州生育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时间)

    生育保险政策包括生育医疗待遇和生育保险津贴待遇。兰州生育保险津贴政策最新调整,申领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生育金领取标准

    兰州企业参保职工在产假期间可按规定享受相应天数的补贴费用参保女职工按180天发放生育津贴,详见全文。

  • 兰州生育金领取条件

    兰州市符合生育医疗待遇的参保人员,缴费次月起享受待遇,符合生育保险津贴待遇的参保人员,生育前连续缴费满6个月的次月起享受待遇。详见全文。

  • 兰州生育险怎么报销

    兰州市生育保险可以报销:女职工生育项目类医疗费、计划生育项目类医疗费、女职工产前检查费、女职工产前疾病筛查费、女职工生育津贴、计划生育津贴,男职工护理假津贴及未就业配偶生育医疗费。

  • 甘肃省职工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合并了吗

    一般在参加工作时,公司都会为职工缴纳生育保险,之前生育保险和医保是分开交的,但从2019年12月1日起,甘肃省要将医保和生育保险合并了。

  • 兰州生育津贴和工资只能领一个吗?

    是的,生育津贴和产假工资不能同时领取,参保人只能二选一,但如果生育津贴高于职工原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应当将生育津贴余额支付给职工;若是生育津贴低于职工原工资标准差额部分由用人单位补足。

  • 兰州生育险交了9个月就生了能报销吗?

    可以的。兰州符合生育医疗待遇的参保人员,缴费次月起享受待遇;符合生育保险津贴待遇的参保人员,生育前连续缴费满6个月的次月起享受待遇。

  • 兰州生育险男方和女方报销有什么区别

    兰州市女职工生育可以报销:女职工生育项目类医疗费、计划生育项目类医疗费、女职工产前检查费、女职工产前疾病筛查费、女职工生育津贴、计划生育津贴。男职工报销:男职工护理假津贴及未就业配偶生育医疗

  • 兰州网上申请失业金领取流程

    兰州失业参保人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APP、电脑官网等渠道,申请失业保险金,申请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兰州失业保险金应该如何办理领取呢?领取失业金的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兰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 兰州生育保险缴费基数

    兰州职工医保以本人的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缴费基数不得低于兰州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60%;缴费基数不得高于兰州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缴费基数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