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教育 > 兰州教育资讯 > 张掖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春季开学时间(最新)
张掖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春季开学时间(最新)
2023-12-15 13:49【我要纠错】

【导语】:张掖市幼儿园、中小学、特教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寒假时间最新公布。寒假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张掖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更新至2024年)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校历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4年寒假时间通知如下:

  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含特殊教育学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2024年1月12日(周五)放假,寒假为1月13日-2月24日,2月25日(周日)学生报到,2月26日正常上课。

  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因要组织参加全省新高考测试(1月19-21日),1月22日放假,其他同上。

  提醒:防滑、防摔

  避开路面浮冰和积水,穿着鞋底纹理较深的防滑鞋,缓步慢行。高抬脚,缓慢踩,减少鞋底和地面的向前摩擦力,降低摔倒的可能性。减少电动车和自行车出行,尽量选择步行或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魅力金张掖(https://mp.weixin.qq.com/s/b4hR_KE_1XqlRKN4g7cetg

  >>甘肃寒假放假时间汇总(持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寒假】可获甘肃/兰州中小学/幼儿园/高中寒暑假时间、兰州各大学高校寒假时间、各高校最新校历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高二年级课程安排表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开展线上教学平台,面向市域内初中、高中学生,大家可登录进行自主学习,高二年级课程表详见全文!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初三年级课程表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开展线上教学平台,面向市域内初中、高中学生,大家可登录进行自主学习,初三年级课程表详见全文!

  • 2024年寒假兰州市网课选课系统(智慧教育名师在线)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3-2024学年度寒假公益类课程将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开播,具体选课方式详见全文!

  • 2024兰州市寒假网课登录官网入口+账号密码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3-2024学年度寒假公益类课程将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开播,登录方式详见全文!

  • 2024年寒假兰州市智慧网课上到什么时候?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3-2024学年度寒假公益类课程将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开播,课程持续时间详见全文!

  • 2024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寒假班授课时间(开始+结束)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3-2024学年度寒假公益类课程将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开播,具体授课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4年寒假班最新消息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3-2024学年度寒假公益类课程将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开播,具体详见全文!

  • 2024兰州大学春季开学时间+注册时间

    兰州大学2023-2024学年教学周共计40周,其中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各20周。寒假开学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大学寒假放假时间2024

    兰州大学2023-2024学年教学周共计40周,其中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各20周。寒假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甘肃省什么时候放寒假(最新汇总)

    甘肃各市州寒假放假时间陆续出炉,兰州市寒假从1月11日开始、天水市1月12日开始……甘肃寒假时间汇总,详见全文。

  • 甘肃寒假放假时间汇总(持更)

    甘肃各市州寒假放假时间陆续出炉,兰州市寒假从1月13日开始、武威市寒假不迟于12月30日……甘肃寒假时间汇总,详见全文。

  • 临夏寒假放假通知(最新消息)

    根据工作安排,现确定临夏州中小学、幼儿园最新寒假时间出炉,临夏州寒假最新安排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