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教育 > 兰州升学 > 兰州幼升小 > 皋兰县小学入学户籍政策(最新)
皋兰县小学入学户籍政策(最新)
2024-04-19 10:13【我要纠错】

【导语】:皋兰县招生采取网上入学申请加现场验证方式,招收对象为年满6周岁的儿童,户籍政策详见全文。

  皋兰县幼升小户籍政策(更新至2024年)

  第一批次:有房有户

  对招生学校招生片区内符合第一批次有房有户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网络登记,若该批次登记人数小于招生学校当年招生计划的,则全部录取,剩余计划转入第二批次;若登记人数大于招生学校当年招生计划的,则对该批次登记的所有适龄儿童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摇号)的方式进行录取,电脑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由县教育局统筹调配入学。

  第二批次:有户(个人户口)无房第一类

  若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后招生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则对招生学校片区内符合第二批次有户(个人户口)无房第一类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登记,若该批次登记人数小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全部录取,剩余计划转入第三批次;若登记人数大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对该批次登记的所有适龄儿童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电脑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由县教育局统筹调配入学。

  第三批次:有房无户

  若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后招生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则对招生学校片区内符合第三批次有房无户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登记,若该批次登记人数小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全部录取,剩余计划转入第四批次;若登记人数大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对该批次登记的所有适龄儿童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电脑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由县教育局统筹调配入学。

  第四批次:有户(公共集体户口)无房第二类

  若第三批次招生录取后招生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则对招生学校片区内符合第四批次有户(公共集体户口)无房第二类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登记,若该批次登记人数小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全部录取,剩余计划转入第五批次;若登记人数大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对该批次登记的所有适龄儿童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电脑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由县教育局统筹调配入学。

  第五批次:无户无房

  若第四批次招生录取后招生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则对招生学校片区内符合第五批次无户无房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登记,若该批次登记人数小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全部录取;若登记人数大于招生学校上一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则对该批次登记的所有适龄儿童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电脑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由县教育局统筹调配入学。

  招生咨询电话:

  县教育局教育股:0931-5724063

  石洞小学:18293187136 李老师

  三川口学校:13919078016程老师

  中堡小学:13893492020 彭老师

  魏家庄小学:13919779068 魏老师

  来源:皋兰教育(https://mp.weixin.qq.com/s/VmMJtvpbwxu89G2Ep9WPWw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皋兰幼升小】可获皋兰幼升小报名时间+入口、报名方案、划片范围、咨询电话、答疑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皋兰县中考报名资格条件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2024年我县普通高中学校按照属地招生原则在本县范围内进行招生。皋兰中考报名条件详见全文。

  • 皋兰县小学划片范围(最新)

    皋兰县2024年县城石洞小学、三川口学校、中堡小学、魏家庄小学4所学校,采取网上入学申请加现场验证方式,招生划片范围详见全文!

  • 皋兰县学区划片看房子还是看户口?

    参考房子和户口,按照顺序录取。皋兰县招生采取网上入学申请加现场验证方式,详见全文。

  • 2024年皋兰县中考政策问答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2024年我县普通高中学校按照属地招生原则在本县范围内进行招生。

  • 皋兰县幼升小学区划片范围2024

    经县教育局局务会审议、党组会审定,现将皋兰县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招生片区公布,2024年皋兰县小学片区详见全文!

  • 2024皋兰县小升初学区划片范围

    经县教育局局务会审议、党组会审定,现将皋兰县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招生片区公布,初中片区范围详见全文!

  • 2024皋兰县义务教育各学校招生片区(小学+初中)

    经县教育局局务会审议、党组会审定,现将皋兰县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招生片区公布,包括小学片区、初中片区,详见全文!

  • 2024皋兰县小学初中各提供多少学位?

    皋兰县县城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办学规模公布,包括皋兰县第三中学、皋兰县第四中学、皋兰县石洞小学……详见全文!

  • 2024年皋兰县义务教育招生政策解读

    2024年皋兰县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总体保持稳定,继续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的入学政策。详见全文。

  • 2024皋兰县中考报名流程+报名入口官网

    皋兰县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照片已采集,回皋考生和符合条件的往届生在皋兰县第一中学报名并采集照片。皋兰县2024年中考报名流程详见全文。

  • 2024兰州市公办小学招生报名方式

    今年兰州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总体保持稳定,继续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的入学政策,坚持公民办学校同步招生。兰州公办小学招生详见全文。

  • 2024兰州新区小学入学需要什么材料证件?

    兰州新区入学摸底对象,是2024年秋季有入学(园)需求的兰州新区常住人口子女,兰州新区以外拟于2024年秋季将子女转入新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适龄幼儿、儿童和少年。所需材料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