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教育 > 兰州教育资讯 >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2021-10-25 08:56【我要纠错】

【导语】:自10月25日起,兰州全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 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按照省、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25日起,全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 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直至线下复课前。

  本次线上教学采取学校线上教学为主,“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https://ykt.eduyun.cn)、“甘肃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sres.cn/cloud/)、“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https://lzedu.kehou.com)等优质资源为辅的方式,具备条件的学校也可以学校为单位自主开展线上教学。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为各学校提供七年级至九年级及高一、高二年级的线上教学课程,10月25日-29日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七年级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八年级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九年级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高一年级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高二文科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高二理科

2021兰州中小学居家线上教学安排

  暂不具备自主开展线上教学条件,无法收看“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课程的学校,以及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和高三年级学生,可由学校统一安排开展国家、省上教育资源的网上学习,力争线上教育教学覆盖全市中小学三年级至高三年级所有学校、所有学生。小学低年级可由老师推荐学生居家阅读书目、安排体育锻炼、学习适合的家务劳动等内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线上课】可获兰州名师在线线上班网课入口、每周课程表安排、上课时间安排、上课方式。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毕业生档案放哪里?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兰州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详见全文!

  • 兰州毕业生档案接收部门电话查询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各区县接收部门联系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怎么填?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邮寄地址详见全文!

  • 毕业回兰州档案放在哪里(地址+邮编+电话)

    兰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接收管理。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课堂操作指南(附图示)

    名师直播实时授课,音视频互动,并能保存老师课件和板书;学生实时听课,通过文字、语音、板书、视频等方式与教师进行交流,课后可以回看,查漏补缺。平台操作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怎么注册?

    名师直播实时授课,音视频互动,并能保存老师课件和板书;学生实时听课,通过文字、语音、板书、视频等方式与教师进行交流,课后可以回看,查漏补缺。平台注册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怎么选课?

    名师直播实时授课,音视频互动,并能保存老师课件和板书;学生实时听课,通过文字、语音、板书、视频等方式与教师进行交流,课后可以回看,查漏补缺。选课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名师在线直播课堂操作指南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开展线上教学平台,面向市域内初中、高中学生,大家可登录进行自主学习。

  • 兰州智慧课堂名师在线如何登录

    兰州智慧课堂名师是网课,家里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支持移动端、pad听课,建议电脑上课,功能更全。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登陆入口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公益类课程开设初一、初二、高一及高二四个年级主要学科类课程,登录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年兰州市普通中专招生公告

    具有兰州市户籍且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初高中未升学学生、城乡劳动者、退役军人、退役运动员、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等……都可以报名参加。详见全文。

  • 兰州中专什么时候报名(持续更新)

    具有兰州市户籍且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初高中未升学学生、城乡劳动者、退役军人、退役运动员、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等……都可以报名参加。具体报名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