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教育 > 兰州职业资格 > 兰州教师资格证 > 兰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兰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2020-10-22 09:23【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怎么打印?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在哪里打印?操作步骤是怎样的?兰州本地宝告诉你。

  兰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笔试和面试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面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网站(http://ntce.neea.edu.cn/)“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有效期3年。

  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官网查询入口(http://ntce.neea.edu.cn/),点击『合格证查询』

兰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第二步:选择考试时间、省份、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然后根据系统完成后面的查询流程

兰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科目有效期是如何规定的?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均为2年。

  例如:参加2019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例如:通过2019年上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2019年下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甘肃教资笔试时间安排、报名入口、成绩查询官网、手机查询、附件下载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1月10日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即将举行。甘肃省教师资格证面试具体查分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持续更新)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即将举行。甘肃省教师资格证面试具体查分时间详见全文。

  • 2024年甘肃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即将举行。甘肃省教师资格证面试具体查分入口详见全文。

  • 2024上半年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公告

    甘肃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发布,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全文!

  • 2024甘肃省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入口

    甘肃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发布,具体成绩查询详见全文!

  • 甘肃教资笔试成绩具体几点公布(不断更新)

    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即将发布,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最新查询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教资笔试成绩出来时间(最新)

    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即将发布,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详见全文。

  • 兰州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兰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1月8日发布,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详见全文。

  • 兰州教资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1月8日发布,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详见全文。

  • 甘肃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入寇进不去,首先检查自己的浏览器是否正确,官方建议用电脑端查询,使用IE(6-10)浏览器。

  • 甘肃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查询时间(持更)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完大概一个多月开始查成绩,具体查分入口、查分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小程序)

    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4月13日发布,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